小狗吃面包

一升露水说一升花

我本来不想说这个事情的

但是我真的很委屈

梨花这篇文是我第一篇认认真真写的文,有时候作业多的要死文学评论那么多我也抽出时间认认真真想剧情

我之前觉得我写文开心就好啊,有人看就好啊

可是说我不在乎有些事情我真的忍不住想哭

这几天收到的评论和聊天无非就是要车链接,有很多都是平时一个喜欢都不给评论也不留直接就冲我要链接

你们知道我看到评论提醒和聊天提醒我都多开心吗

前几天要睡了有一个妹子给我私信写长评,我感动地看了无数遍还发了说说,还给我妈妈看,乐地手舞足蹈。

我相信梨花的热度应该是有人爱它的

我也感谢每一个给我评论的姐妹们

我也感恩在微信上支持我会替我难过会和我讨论剧情的你们

我很爱这篇文章

所以我想知道它知不知道你们爱它

我如果不是委屈地想哭不会发牢骚

再温柔的人也是一个随时会哭的小女孩


评论(42)

热度(1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